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推出年夜饭 小年夜至元宵节的订单已满员

中国的春节,若是少了年夜饭,年味也所剩无几了,大家在除夕当天,即使还有工作都会尽力赶回家吃年夜饭,今年,北京故宫推出年夜饭,消费者可以预订,并在预定时间内,到故宫餐厅享用年夜饭,但是目前为止,小年夜至元宵节的订单已满员。

故宫年夜饭订单已满员

故宫年夜饭近日引起很多的讨论,从宫里过大年到宫里吃年夜饭,都体现出消费者对故宫文创服务的尊崇与追捧,要是能在皇家宫殿吃上一顿年夜饭,想必也是意义深刻的一次团圆,据了解得知,2020年,故宫推出年夜饭,规定每桌收费6688元,你觉得这顿年夜饭贵吗?

记者了解到,故宫年夜饭是由故宫角楼餐厅推出的,这家餐厅在2019年的正月初一开业,就在故宫北侧神武门外东侧的围房里,凡是预订了故宫年夜饭的顾客,进入角楼餐厅不需要购买故宫门票,目前故宫年夜饭的暂定价格就是6688元/桌,每桌配置10人,每增加一位,就要多收680元。

故宫餐厅年夜饭价格

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故宫推出年夜饭,每天只能接待3桌,所以数量非常有限,目前,故宫年夜饭从小年夜至元宵节的订单已满员,想要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后预订年夜饭,故宫角楼餐厅也可以安排,只是那段时间的价格尚未清楚,但想必是不会比高峰期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