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发布五福周边 可在淘宝故宫买“五蝠”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红红火火到今天,已经持续了近3天时间,大家的五福卡都集够了吗?发现还有不少人在找寻福字图片来扫福哦,不过,在这个节骨眼上,故宫发布五福周边,势必也会带火一波五福周边,现在起,消费者可在淘宝故宫买“五蝠”。

故宫淘宝推出五福周边

据了解得知,支付宝集五福分别指的是五张不同的福卡,爱国福、富强福、友善福、敬业福还有和谐福,集齐5张不同的福卡,有机会瓜分阿里巴巴发放的5亿红包,但故宫发布五福周边,又和2020年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有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五福周边吧。

根据新京报的报道,故宫发布五福周边,是“故宫淘宝”联合支付宝一同发布的,与“福文化”的相关周边,伴随着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到来,年复一年,福文化已然成了新年俗,这次故宫发布五福周边,采用的是我国古代的蝙蝠元素,是通过谐音联结起“福”的象征意义,也使得这波网红文创产品再掀热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