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靓号强制低消1万 靓号4个8过户后每月要消费1万元

一些手机靓号非常受欢迎!有些要会出高价来购买。同时,靓号过户存在乱象,这不,有一靓号强制低消1万元,原来每个月几十元就行了。在过户后,竟然强制要求每月要消费1万元。而客服称,内部这样要求的。

电信靓号低消

这些年来,有不少手机靓号拍卖,有许多人花重金来买,其中,最贵的一个手机靓号8个7,在最近拍出了391万元。现在有一电信靓号强制低消1万元,尾号是4个8。用户表示,每个月1万元,用几年就要破产了。

你家的座机还在使用吗?近日,深圳一男子投诉称,深圳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每月强制新用户低消1万元。据用户称,原来每个月只要几十元,过户后每月需要最低消费1万元。深圳电信客服称,内部文件要求这样执行。

客服表示,用户的号码过户因为是优质号码所以是会有低消的,属于4个8的号码,低消是10000元级别。除非是不要这个号码了。

而用户投诉表示,那也要根据消费标准去制定,1万块钱都是天价,一年最低12万,用几年就破产了。用户表示根据询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收到回复,并没有上述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