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旅游过年成新潮 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价格上涨

随着鼠年春节的临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很期待这春节假期的到来的,因为不少人都是会趁着春节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现在旅游过年成新潮了,所以国内国外这么多地方,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呢?

旅游过年好吗

其实去不同的地方旅游都是要提前做好计划的,像是订酒店、规划好行程,订好景点等等的,提前做好计划行程中才会更舒心的。另外春节期间很多东西都会涨价的,酒店也一样,就有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价格上涨了。

旅游过年酒店预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多家在线旅游机构发布的春节出游大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越来越多人选择“旅游过年”,热门旅游地附近的酒店价格“一路飙升”,家庭套房更是“一房难求”。飞猪平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幅约35%,不少城市的酒店已被预订一空,热门旅游城市价格较平日涨幅在50%至150%不等,一线城市涨幅相对较小,北京甚至还略有下降。

春节酒店价格如何

而三亚酒店涨幅最为迅猛,超过150%,均价在1400元左右,有些家庭套房甚至卖到上万元,网友直呼“去三亚过年的都是土豪”。还有亲子旅游热门景区上海迪士尼乐园,过年期间景区周边的家庭套房早被预订一空。所以今年春节你去哪里旅游,酒店预订好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