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业主花15万买停车位 小区停车位尺寸不合格

开车不难,停车就难了,所以,有很多人在买房时,都会买一个车位。但车位的价格也是令人头疼的事。有车主业主花15万买停车位,停好车后,只能从天窗爬出,因为车位太窄了。业主发现,这停车位尺寸不合格,与车位使用权证不符合。

地下停车场

为了方便停车,有很多业主会选择购买一个车位,不用一回家就得抢车位。一些问题也随之而来了,你看,有业主花15万买停车位,停车后只能从天窗爬出。而且,这车位与车位使用权证上数据不对,业主要求更换车位,被开发商拒绝了。

车位是每位家庭需要的,买了车位停车也方便很多了,同时,大家也在为车位感到烦恼。去年8月,住在西安市太乙路曼城国际小区的于先生,从邻居手中花15万元购买了一个地下停车位。但将车辆停放在车位后,于先生傻了眼,驾驶室的车门打不开,由于停车位一侧靠墙,另一侧也停放着车辆,他只能从天窗爬出。

随后,业主于先生量了车位,发现车位实际宽1.9米、长4.6米,与车位使用权证上数据不符。”于先生提出了更换车位,手续办了一半又说要另外再交钱,我没同意,小区还有很多停车位尺寸都不合格。

开发商陕西恒天职业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称:此事已向相关部门答复,如果对车位有疑问,可以走法律程序解决。“不同意更换是因为他没有直接向开发商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