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博士被纹眉 遭遇天价纹眉收费高达11.98万元

在生活中,有些人对自己的眉毛不满意,就会选择去纹眉。令人没想到的是,河南一博士被纹眉,总共花了11.98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纹眉竟然收费这么高,而且,眉毛被纹得像蜡笔小新一样,而且,纹完眉毛才报价的,这明摆是坑人!

纹眉被收11万余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纹眉,有很多爱美女士会去纹眉,一般纹眉价格不会太贵。但是,你听说过,纹眉要花费11万余元吗?这不,河南博士被纹眉,花了11.98万。并且,是被强行纹眉的,等博士纹完眉才告知收费11.98万元。

近日,有位杨先生找到记者,希望曝光自己的遭遇,讨个说法。杨先生说,他一直都在郑州一家名叫“银色·美之家”的理发店理发。有一天店员说请他吃饭,理由是年底回馈客户。等杨先生上车后,店员就不提吃饭的事了,而是带他去了另一家店做眉毛。

当时,杨先生是拒绝,自己不是爱美的男生,可最终还是被店员强行拉到优胜南路的银色美之家。”据了解,给杨先生做眉毛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没提价格,等做完之后,竟张口索要119800元。

杨先生当场傻眼了,这不仅把一个帅小伙纹成了“蜡笔小新”,还要价离谱,由于杨先生胆子小,不情不愿付了11万9千8。随后,杨先生找到店家讨要说法,一开始,门店负责人振振有词,“人家说这个价格的时候,你有没有同意?”

杨先生的同事则要求,店家拿出价目表,而负责人有点慌了,始终顾左右而言他。掰扯了大半天,价目表始终没拿出来。最后,只好反映给郑州市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店不光没有价目表,还超范围经营。最后负责人终于表示,将杨先生消费的钱全额退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