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博士被纹眉 纹眉为什么会这么贵是被骗了吗?

如今,大家为了变美都会选择去纹眉的,毕竟一双好看的眉毛会提升你的气质的,所以大家都想通过纹眉来改变的,但是现在纹眉的价格多少钱呢?近日,据报道称有一名博士被纹眉花了11.98万,吃顿饭的功夫就变蜡笔小新了?

纹眉最新价格

虽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纹眉的人不在少数,大家知道纹眉的价格一般都不是很贵的。可是现在,博士男被店员强行纹眉,花12万纹出“天价眉”像蜡笔小新,此事引起大家的热议。那么,纹眉为什么会这么贵是被骗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突然一天,其中一店员联系到他说是年底搞回馈客户活动,要请客户吃饭。王先生也没多想就就跟着店员上了车。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这一上车是彻底掉进了店员的陷阱中。上车之后不但没吃到饭,反而被店员强行带到了一个美发店,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

如今根据记者调查发现,对方始终无法出具价目表,也不愿意对“天价眉毛”做出具体解释。目前因发现该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将做出相应的处罚。如今,理发店也最终把杨先生消费的11.98万元全部退还博士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