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宜家旅行杯致癌 全球召回并全额退款

宜家家居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了,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了,还有宜家家居的商品是有很多的,不少消费者都是喜欢去宜家家居购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宜家旅行杯致癌,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宜家旅行杯召回原因

经常会看到一些商品召回的信息的,当然召回的话肯定是商品存在一定的问题的,旅行杯是有很多品牌的,不同的旅行杯当然是有很多材质可以选择的。如果说旅行杯致癌的话,购买的消费者要小心了,宜家旅行杯全球召回了!

旅行杯致癌全球召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5日上午,宜家中国官网发布了产品召回信息,称其出售的在印度生产的“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宜家敦促所有拥有该旅行杯的顾客尽快停止使用,并启动全球召回。

在召回的信息当中印度生产的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中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的迁移量可能超过规定的限值。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被证实会干扰人体内分泌,影响生殖系统,引起多种疾病,欧盟化学品管理局(简称ECHA)将DBP、DEHP、BBP归为CMR(致癌、致突变、生殖毒性)物质。

值得注意的是,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自2019年10月起开始销售的。宜家表示,拥有标有“印度制造”字样的TROLIGTVIS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的顾客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可获得全额退款(无需提供购物凭证)。所以有购买的消费者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