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宜家马克杯致癌物 已买的顾客要尽快停止使用

说起宜家,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如今宜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了,所以关于宜家的产品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宜家马克杯致癌物,令人震惊!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宜家旅行杯召回

对于宜家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市民比较信赖的。但是现在,宜家产品被曝出质量有问题了,你看,据报道称宜家马克杯检出致癌物,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如今,官方表示已买的顾客要尽快停止使用,而且无需购物凭证即可退货,各位市民要注意了。

日前,宜家中国公司网站刊发召回通知,其出售的印度制造“特鲁利维斯旅行杯”检出超标致癌物质,在全球召回该产品。多以购买这款“特鲁利维斯旅行杯”的顾客不要再使用了,现在该企业敦促所有购买的顾客尽快停止使用该产品。因此,宜家对于召回产品,顾客可将产品退回任意宜家商场,无需提供购物凭证便可获得全额退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