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软中华和硬中华哪个贵 各自多少钱一包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中华香烟是一款常见的高端品牌,甚至还被称为“国烟”的称号,中华香烟旗下还区分软包装和硬包装,那么在价格方面,软中华和硬中华哪个贵呢?两款香烟各自多少钱一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软中华多少钱一包

其实,每一款香烟品牌都区分有软硬包装,中华香烟也是不例外,不仅有软中华和硬中华之分,还有以2开头和以3开头的区分。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软中华和硬中华哪个贵?一起来看看具体分析吧!

事实上,软中华和硬中华在理论上只有包装的区别,相对来说,软包装的价格会贵一些。但据烟民们反映,觉得硬中华刺激性比较大,软中华吸起来味道比较醇厚,烟叶质量和香精味道上来说,软中华较为上乘。至于在家方面,国内软中华价格一般700元一条,70元一包;硬中华价格为450元一条,45元一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