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家酒店取消星级 存在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

一般来说,大家住酒店,都会选择五星级酒店,因为比较卫生、安全,可是,真的是这样吗?然而,现在有9家酒店取消星级了,原因是存在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服务不规范。因此,取消这9家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酒店被取消五星级标准

其实,这几年,有很多星级酒店被点名,甚至直接取消星级酒店资格,主要卫生、消防安全、服务不规范等问题。这不,又有9家酒店取消星级了,其中,对6家店酒店进行了限期整改。下面来看看分别是哪些酒店吧!

1月17日,据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公告显示,文化和旅游部在近期组织开展的暗访检查中发现,部分五星级饭店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必备项缺失、设施设备陈旧、服务不规范问题突出。因此,包括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在内的9家饭店,被取消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

被摘星级的酒店名单:山西大同市天贵国际酒店、吉林长春名门饭店、甘肃酒泉宾馆、安徽五溪山色大酒店、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云南昆明绿洲大酒店、陕西西安新兴戴斯(温德姆)大酒店、新疆银星大酒店等9家。

此外,还有6家家饭店予以限期整改12个月的处理。分别是安徽合肥外商国际俱乐部酒店、福建福州美伦大饭店、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四川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贵州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大酒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