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猫眼虚假宣传被罚 用户参加活动后奖金无法提现

猫眼娱乐是专为大家提供娱乐票务,还能查实时票房。然而,你参加猫眼的一个活动吗?正是因为这个活动,现在猫眼虚假宣传被罚了。此前,有很多用户反映称,参加猫眼的一个拉新活动后,奖金无法提现,众多人质疑虚假宣传。

猫眼电影

平时,有很多人都在猫眼娱乐里查看票房,排片等。然而,现在猫眼娱乐又多了一条行政处罚信息,据说,是因为猫眼虚假宣传被罚了20万元。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有不少用户投诉,猫眼一个新拉活动,疑似虚假宣传。

相信大家对猫眼娱乐不陌生,你知道吗?现在猫眼又被罚款了。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在本月10日,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因“经营者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另外,去年10月份,有很多消费者投诉了猫眼娱乐,据说,消费者参加完“猫眼电影”的拉新活动后遭遇“奖金无法提现”问题,消费者怀疑这是虚假宣传、有意欺骗消费者。随后,猫眼电影回应了,猫眼表示,消费者辩称提现失败,是因为平台服务器近期正在系统维护,用户提现需要错开时间,同时还将部分用户未能成功提现的原因归咎于“不符合活动规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