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约谈小米公司 要求全面排查问题隐患

近几年来,关于网络诈骗事件层出不穷的,所以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多留意,不然被骗的都不知道。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工信部约谈小米公司了,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因诈骗电话短信激增,要求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电信网络诈骗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诈骗电话、诈骗短信是频繁发生的事情了,所以这些诈骗手段导致不少人被骗了。然而现在,因涉嫌诈骗电话举报量大增,如今小米科技等3家企业被工信部约谈,要求全面排查问题隐患,我们来了解下!

日前,因涉嫌诈骗电话、诈骗短信举报量大幅增长的突出问题,工信部约谈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享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要求其高度重视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全面排查,坚决整改,积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如今临近春节了,所以市民千万不要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