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退武汉车票免手续费 自即时起至除夕夜24时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武汉市政府及卫生防疫站,目前也正面临极大的挑战,为此,当地铁路部门决定,为广大旅客提供退票服务,旅客退武汉车票免手续费,但时间有限,自即时起至除夕夜24时,旅客在这期间都可以免费退票。

武汉车票退票免费

在过年前夕,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全球的注意,武汉市也因此备受全国人民关注,只因这种病毒最先从武汉开始传播,绝大多数的患者都曾去过武汉,或是居住在武汉,对此,武汉市铁路部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提出退票政策,回应旅客诉愿,满足旅客需求。

据报道介绍,铁路部门决定,不论是到达武汉,或是离开武汉的旅客,申请退武汉车票免手续费,购买了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只要是旅客自愿改变出行,需要办理退票的,都不收取退票手续费,0元退票,按票价原价全额退款,自即时起至除夕夜24时截止,所以,春节当天的火车票,退票手续费照收。

据悉,票面到站或发站为武汉市范围内,包括汉口、武昌、纸坊东、后湖、庙山、乌龙泉南、土地堂东、普安、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金银潭、南湖东、汤逊湖、山坡东站。铁路部门接下来会视疫情变化,在卫生防疫站指导下,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