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韵达快递停运吗? 2020年春节期间正常运行

随着网购的需求不断增加,快递行业为了更好地配合各大电商平台,做好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工作,不少快递公司纷纷加入全年无休的原则。那么,马上就是春节了,过年韵达快递停运吗?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韵达快递不打烊

被统称为四通一达中的“一达”就是韵达快递,这是消费者比较依赖的快递品牌,临近春节,不少快递公司已经公布停止揽件的通知,那么,过年韵达快递停运吗?大家可以放心购物下单,因为2020年春节期间韵达快递正常运行。

根据最新公布得知,韵达速递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的快递服务要求,坚持“全年无休”,以客户为中心,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期间正常运行。但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请广大客户给予理解和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