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期间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最适合家庭游的地方排行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想要的就是假期了,因为一旦有假期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但是现在,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大家就会迎来七天小长假了,是不是很开心呢?想必在春节期间许多人都有出行旅游计划的,可是你知道过年期间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过年旅游景点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呢?还有一天的时间就到春节了,其实随着春节的接近,许多人都想趁期间好好出去放松下的。只不是,现在旅游景点那么多,春节去哪里旅游好?下面最适合家庭游的地方排行出来了,我们来了解下!

厦门鼓浪屿。“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四季如春,能够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带着爸爸妈妈或许爷爷奶奶来厦门,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清闲下午,呼吸下新鲜的空气,身心都能够得到放松。

云南。云南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都是不错的去处。在丽江品纳西风情,或去看元阳梯田的绚丽等,赏尽世外桃源美景。

广西北海。北海气候温文,年平均温度23摄氏度,冬无酷寒、夏无盛暑,特别是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内地50-100倍,肯定是是白叟恢复、调理的最好挑选。

成都青城山。青城山归于都江堰景区,2007年被评为“中国晚年人最喜爱的旅行目的地”。青城山空气鲜润,非常合适晚年人前往游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