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信息可查询 防止消费者买到假冒的口罩

这个春节,口罩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物品,现在口罩处于紧俏状态,与此同时,不过,有不少消费者反映,买到了假冒口罩,然而,现在医用口罩信息可查询。通过在网上查询真伪,消费者就不用担心买到假冒的口罩了。

辨别口罩真伪

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罩很缺货,想买都买不到。有些消费者虽然买到了口罩,但与正品区别很大,薄厚也不对,通过对比是假冒的口罩。为了防止消费者买到假冒口罩,现在医用口罩信息可查询了,在网上一查便知真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强调要紧盯“问题口罩”,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违法行为。为防止消费者买到假冒的口罩,人民日报官方今日通过微博强调,目前医用口罩已可通过网络查询真伪。

消费者购买医用口罩,想知道企业生产信息、批准文号等可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查询。点击“医疗器械”“国产器械”,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就可以查询口罩详细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