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津全市小区封闭式管理 外卖快递一律禁止进入

如今全国市民都在为了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所以不少地区都已经做出最新的规定,虽然现在市民出行不方便,但在疫情过后,我们可以真正重获新生了。目前天津全市小区封闭式管理了。

哪些小区封闭了

物业管理的居民小区由属地街道督促小区物业公司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无物业小区按照属地原则,由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网格员、志愿者组成专门队伍,落实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不准小区入住人员进出,还需要关闭所有的出入口,这是最好的防控办法!

通告要求,严格核查登记小区来往人员、车辆。在小区进出通道设置24小时检查点,对来往人员进行核查,对外来人员及外地返津的小区居民逐人进行登记。市民如果需要接收快递以及外卖,那么就需要由业主到小区大门外自取,因为已经禁止外卖和快递进入了,所以需要遵守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