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不能反复使用? 2分钟教你如何节省口罩

近期都是口罩的话题,因为我们市民目前外出都是需要戴口罩的,如果没有口罩,那么就是寸步难走了,甚至我们也不敢外出。但是市民也需要知道啦,如今口罩不能反复使用是不是真的呢?可以重复使用吗?来看看!

kn95的区别

要知道,普通居民在风险比较小的地方使用一次性口罩,保证口罩清洁结构完整,尤其是内层不受污染的情况下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每次使用之后都应该放在房间比较洁净,干燥通风的地方。喷洒消毒剂和医用酒精会使防护效率降低,所以不宜采用这种方式给口罩消毒。

至于口罩的重复使用,要分具体的情况,如果你是一个人独处的,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是如今口罩在市场上很紧缺,我们没有必要可以不外出,这样可以节省口罩了,口罩使用了一次之后不要扔掉,没有太大污染可以继续使用,节约口罩但是也需要注意使用次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