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10开售 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元

小米手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小米手机,毕竟小米手机备受全国市民关注,价格也不算很贵。根据了解,如今小米10开售了,全平台销售额1分钟突破2亿,但是价格多少钱呢?来看看!

小米10价格

据悉,如今小米10旗舰手机正式开售,8GB+128GB售价3999元,8GB+256GB售价4299元,12GB+256GB售价4699元,但是开售之后多个平台出现无货以及变为预约状态,因为小米10不少市民都购买了。

小米10火爆,当中的配置自然就是我们想要的,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6.67英寸90Hz定制AMOLED小挖孔曲面屏,全系配备LPDDR5内存、WiFi6、UFS3.0存储与1亿像素后置四摄模组,内置4780mAh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30W有线疾速闪充+30W无线疾速闪充+10W无线反充,想要购买赶紧去预约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