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下的口罩厂 企业5倍工资请工人加班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口罩热销,其实市民怎么也想不到口罩成为今年火爆的产品,因为人人都想着如何买到口罩,不惜花高价去购买。但是如今疫情下的口罩厂怎么样呢?据悉有生产企业5倍工资请工人加班生产,来了解一下!

口罩价格

记者从给淘宝天猫供货的恒明医药了解到,该厂很多一线员工来自农村,原本已提前放假,但前日工厂决定紧急复工,给工人3-5倍的工资并全额报销返岗的交通、食宿等费用,以确保满足市面上口罩的需求,尽量让市民有口罩可买,不必为口罩感到烦恼!

其实现在买不到口罩也是属于正常的,据悉电商平台则在全国范围内补充货品,一些药房也是正在补足口罩当中,部分药房已经实行了线上预约购买,菜鸟正联手天猫超市,不分昼夜从全国范围紧急补货,以保障口罩供应。

市场监管部门也表示,正在对口罩等医用商品进行重点监管,若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将对相关企业重罚。所以如果市民买到高价口罩,那么可以进行投诉举报的,维权自己的合法权益,让人人都买得起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