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线上买菜需求增多 部分生鲜商品供不应求

买菜是我们生活中不不可少的,即便是在疫情面前,更是少不了要买菜的,不过为了减少出门,现在线上买菜需求增多了,随着网购的便利,不同的商品都是能在网上挑选的了,那么你有在网上买菜吗?部分生鲜商品供不应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线上买菜火热

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当然也是有很多平台提供生鲜食材的销售的。现在疫情还在防控时期,所以生鲜平台销售量明显上升了,基本上在线上下单之后,不用多长时间就送货上门了,这线上买菜,电商也是开足马力保供应的。

线上买菜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来袭,线上买菜成为不少家庭的新选择。面对火热需求,生鲜电商纷纷开足马力,加大商品供给。应当协同各方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居民的“菜篮子”更稳当。

蔬菜等需求激增

就有数据显示,春节以来,每日优鲜平台实收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多;美团买菜、京东生鲜等生鲜平台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城市销售量均明显上涨,其中蔬菜、粮油副食、水果、肉禽蛋、海鲜水产等品类需求量较大,日均销量占比超过60%。订单激增,一些生鲜电商平台上的部分生鲜商品供不应求,有消费者是要设定闹钟准时下订单的。

为缓解人力紧张问题,2月3日,盒马鲜生与云海肴、西贝等餐饮品牌达成“共享员工”合作,截至2月10日,已有各企业员工1800余人加入盒马鲜生,正式上岗。目前,各生鲜电商平台纷纷启用“共享员工”模式,让经过健康排查、检疫的员工加入临时用工队伍,推动平台正常运营。不过消费者更加关注生鲜食品的采购、交付安全的,所以许多生鲜平台是开始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