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线上买菜平台业务量持续增长 能否延续火爆?

生活中买菜是避免不了的了,对于经常去菜市场的人肯定也是会关注不同菜品的价格的,还有就是如今网络发展飞速,线上买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有消息称线上买菜平台业务量持续增长了,能否延续火爆呢?

线上买菜火爆

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这线上买菜的平台也是不少的。如果不想要去菜市场买菜的话,其实线上买菜是非常便利的了,足不出户也能吃到自己喜欢吃的菜了,那么这线上买菜渐趋主流,具体情况如何呢?

线上买菜平台业务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这疫情的影响,不少人都是选择在线上买菜了,不仅仅是年轻人,就连一些以前买菜只去菜市场的大爷大妈也开始在朋友圈里交换买菜“攻略”的,还有各类线上买菜平台在业务量激增的同时,也迎来了一次对供应链、物流、配送等环节的全方位考验。

买菜平台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不同的卖菜平台业务量持续增长的。水果蔬菜、肉蛋水产、包装食品、日用百货等品类的购物车挂单率均大幅提升,还有这盒马APP流量持续增长等等的。生鲜电商迎来了大发展,但是市民生活逐渐回归正常,线上买菜平台能否延续火爆呢?

不少专家认为,虽然疫情期间买菜平台的知名度、用户量和业务量大幅增加,而想要持续火爆的话,那肯定是要维持良好的服务了,例如配送效率、菜品质量等等的了。你喜欢在线上买菜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