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西湖今起开放 游客需要佩戴口罩参观游览

由于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多个景区暂停接待游客了。现在疫情情况比之前好点了,一些景区即将开放,接待游客了。这不,杭州西湖今起开放啦!当然,游客需要佩戴口罩才能参观游览,同时,每日限接待量,不过超过50%。

杭州西湖夜景

原本有很多人打算在春节期间去各地的景区参观游览,但因疫情,就旅游计划取消了。大家在家这么久,特别想出去玩。然而,现在杭州西湖今起开放了,实名制游览,入园的游客都要测体温,以及要出示健康码。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19日起将有序开放。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要求所有游客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此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通知,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人身安全,春节期间,西湖景区所属的收费景点、博物馆1月24日起全部关闭。

根据杭州西湖公告,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景区倡导实名游览,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所有游客入园必检,需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所属的露天型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详见各景区售票处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