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9或将3月底发布 售价2999元?

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得不说现在的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想要使用新手机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时期这新机的上市的。其中iPhone就是很受果粉们欢迎的了,有消息称iPhone 9或将3月底发布了,那么售价是多少呢?

iPhone 9发布时间

首先,这iPhone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安卓手机来说是会贵一些的,但是依然是少不了消费者购买的,大家除了解手机的价格之外,更多的是会关注手机的性能,还有新功能的,那么这iPhone 9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 9售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尽管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供应链生产面临困难,但廉价版iPhone SE2(或命名为iPhone 9)仍将会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而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显示,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安排在3月底举行,极有可能是3月31日。

要说这iPhone 9如何?据悉,将采用类似iPhone8的造型设计,采用4.7英寸LCD屏幕,后置为单摄方案。主要升级在于搭载了A13芯片,采用3GB LPDDR4X内存与128GB存储空间,使用不锈钢中框与磨砂玻璃后盖,支持Touch ID。而售价方面,或将打破iphone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所以是2999元的,你想要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