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 入园前提是必须戴口罩

自2020年春节以来,好久没有听闻旅游界的消息了,因为疫情的影响,全球旅游业基本按下“暂停键”,也没人敢到处乱窜去旅游了,连旅行社的旅游团都取消了很多,据悉,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但入园前提是必须戴口罩。

杭州西湖有序开放了

西湖是杭州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在放假时期,不少游客都会前往杭州西湖参观,平时在法定节假日,杭州西湖的热度也是很高的,时不时都排名第一,这次受疫情防控影响,公园景点也关停了,直至2月下旬,杭州西湖发布了最新通知,自2月19日起,按规定有序开放景区。

据2月19日消息,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为给市民游客提供便利,杭州西湖景区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提倡实名购票、预约游览和无现金支付,为保护游客安全,景区将实行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一半,同时,游客入园前提是必须戴口罩,景区会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

参观西湖要戴口罩

需要注意的是,团队游客不能超过30人,并将在进门时实施体温测量,游客还需出示杭州健康码,并就近设置临时隔离点。根据通知表明,所属的露天型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各类博物馆等密闭场所仍旧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