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西湖今起开放 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

杭州西湖是著名的旅游景区之一,有着特色风景,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杭州西湖。因肺炎疫情,暂停接待游客了,那么,什么时候放开呢?然而,杭州西湖今起开放啦!部分景点按正常运营时间开放,具体时间看售票处公告。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有十景,到杭州旅游,西湖是必去的旅游景点,大家去过几个杭州西湖景点呢?有很多人想去杭州西湖,但现在还没有开放。好消息来了!杭州西湖今起开放了,不过,密闭场所仍然还没开放,露天型景点将有序开放。

2月19日起,西湖风景名胜区将按规定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所属的露天型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详见各景区售票处公告)。各类博物馆(含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西湖景区有序开放各公园景点的同时,倡导市民游客实行实名游览。据悉,参照《浙江省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西湖将实行可控、有序游览,提倡实名购票、预约游览和无现金支付,同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

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此次有序开放的收费公园景点将实施进门必检。所有游客入园必检,要求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