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烧烤店4小时卖光 有顾客买100串肉串

烧烤是大家最喜欢吃的美食,也是最受欢迎的街边美食之一。因为肺炎疫情,全国有很多烧烤店关闭了,大家很久没有吃烧烤了。然而,现在有些烧烤店复工了,在沈阳有一家烧烤店4小时卖光了,有顾客就买了100串肉串。

烧烤

大家是不是个半月没有吃烧烤了?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多烧烤店没有营业。现在疫情情况好转了,有部分烧烤店营业了。你知道吗?有一家烧烤店4小时卖光了,有各种烧烤,其中肉串就有1000串,主要是大家馋了。

2月21日,沈阳一家烧烤店复工开店,不接待堂食只做外卖。店老板称准备了多种烤串品种,光肉串就有1000串,没想到4个小时就将所有备货都卖光了。一名顾客买了100串肉串,称憋了一个月太馋了。温馨提示:请注意食品卫生条件,安全第一。

不过,虽然嘴馋了,但是大家还是没放松警惕,不仅戴好了口罩,排队还排出了北欧风,自觉地与别人间隔1.5米以上。据了解,在最近两天,沈阳的饭店、理发店已经陆续开业了,但是有些饭店是不接受堂食的,很多理发店也是要提前预约的,大家要做好安全措施,戴好口罩,避免与别人密切接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