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烧烤店复工第一天4小时卖光 有顾客买了100肉串

说起烧烤,其实一直以来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因为烧烤是大家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所以在市面上备受人们的青睐。但是现在,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人很久没有吃到烧烤了。可是近日,消息指出烧烤店复工第一天4小时卖光,生意非常火爆。

烧烤店营业时间

2月21日,沈阳一家烧烤店复工开店,不接待堂食只做外卖,老板准备了多种烤串品种,光肉串就有1000串。没想到4个小时,所有备货就全部卖光了,其中一名顾客买了100肉串,因为憋了一个月太馋了。不过虽然嘴馋了,但是大家还是没放松警惕,不仅戴好了口罩,排队还排出了北欧风,自觉地与别人间隔1.5米以上。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好多地区的烧烤店都暂停关闭了。但是现在,随着烧烤店逐渐复工,如今据报道称沈阳一烧烤店复工4小时卖光,其中有顾客买了100肉串就是为解馋,因为太久没有吃到烧烤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