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对外开放当天仅迎来一名游客

随着疫情的发生,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所以部分景区已经实施了暂停营业了。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疫情已经发生有一段时间了,相比起之前逐渐有好转了,如今有很多景区也开放迎客了。你看,闭园27天后黄山景区恢复开放了,乘客入园必须要佩戴口罩以及出示健康码等。

黄山景区门票价格

最近,记者在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新国线集散中心换乘点看到,目前,这里已经安装了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仪,乘客进入场站前,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通过测温和安检后凭支付凭证即可候车。

在经历了27天的闭园后,2月21日,黄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中午12时,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位游客,也是当天景区的唯一游客,可谓字面意义上的“独享”美景。

黄山景区方面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黄山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至16时,游客需按规定流程完成检查登记后才可被允许进入景区。为保障游客安全,现阶段黄山每日接纳游客数量不超过一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游客游览黄山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间隔进山。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游客入住山上酒店,非家庭成员必须一人一间;用餐实行送餐或份餐。

现如今,我国景区逐渐对外开放了,所以不少人开始计划外出旅游了。然而现在,黄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了。据了解,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万人,如今没想到黄山对外开放当天仅迎来一名游客,可谓字面意义上的“独享”美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