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西景区恢复开放 武功山景区日限流3000人

随着疫情好转,有部分景区已经开始接待游客了,大家终于可以出门看风景。其中,江西景区恢复开放了,庐山、武功山等景区迎来了不少游客。据了解,武功山景区开放后游客爆满,随后,紧急限流人数,并关闭了票窗口。

江西婺源

这几天,国内众多景区陆续宣布开放,而大家可以去景区游玩了,有些景区挤满了游客。这不,江西景区恢复开放后,萍乡武功山风景区游客爆满,同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大家可以通过网上来购票,主要也是为了大家健康安全。

2月20日起,江西庐山、萍乡武功山、婺源等景区逐步恢复开放。截至目前,包括江西所有5A级、4A级景区在内的390个景区宣布,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2020年2月23日下午,萍乡武功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告,称根据景区防疫防控要求,为确保游客朋友的舒适度和健康安全,从即时起停售当日景区门、索道票。

该景区决定,从2月24日起,景区下调人数限流至3000人,关闭线下售票窗口,请大家在线上预定购票,达到3000张上限即关停网上售票。区还提醒游客,“进入景区,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测体温等防疫措施,并保持1.5米的游览间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