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去年营收超千亿 “春节月”不降反增

顺丰快递是众多快递公司中,速度与服务均排名前茅的企业,虽然邮寄费用会比其他快递贵一些,但人们在寄送重要包裹的时候,还是会首选顺丰快递。最新数据显示,顺丰去年营收超千亿元,但“春节月”不降反增是什么情况?

顺丰快递亮眼业绩

2020年春节过去一个月,在这期间,顺丰快递是没有停运的,当其他快递企业都停止揽件、配送时,春节当天都还奔跑在配送一线的,除了EMS就是顺丰,这个春节,口罩成热销品,顺丰更是为许多人邮寄并配送了大量口罩,为医院送去了救命用的医疗物资。

据报道称2月24日晚间,顺丰控股(002352)发布去年的业绩预告。预告显示,顺丰去年营收超千亿元大关,具体为1121.93亿元,同时,顺丰的净利润也实现两位数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57.97亿元,该公司认为,这都受益于快运和供应链等新业务板块。

顺丰单月业务量增长

顺丰的快运和供应链业务,在2020年1月份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增长态势明显,再说到顺丰“春节月”不降反增的情况,大家也清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医疗物资的运输配送顺势拉动了顺丰在春节的业务量,因此取得单月业务量同比增长超4成的亮眼成绩。在多因素的影响下,顺丰春节月的业务件量持续攀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