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 将竞价交易2万吨

猪肉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经常会购买的了,不同地区的猪肉价格是有所不同的了。做为消费者当然是希望这猪肉价格下降了,近日有消息称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又来了,而且是将竞价交易2万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冻猪肉竞价交易

猪肉的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之前非洲猪瘟导致猪肉价格上涨,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了,现在正值肺炎疫情期间,猪肉的价格也是有所波动的,不过就有年内第8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来了,具体如何呢?

中央储备冻猪肉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增加肉类市场供应,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部门于2020年2月14日组织投放14000吨中央储备猪肉。在2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将养殖场户贷款贴息补助范围由年出栏5000头以上调整为500头以上,增加冻猪肉国家收储的。

冻猪肉投放多少

不过,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储网25日发布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将竞价交易2万吨,交易时间为2020年2月27日下午13时至16时的,这是今年以来第8批投放的中央储备冻猪肉了,累计投放量将达17万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