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35城轨道交通正常运营

当城市逐渐恢复生活秩序,出行是在所难免的,伴随着返岗工人的返城,交通恢复正常运营才能够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不然人太多,交通工具没恢复运行,是很麻烦的一件事,目前共有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共计有35城轨道交通正常运营。

恢复地面公交服务

自2020年1月下旬以来,肺炎疫情迅速扩散蔓延,这使得原本喜庆热闹的春节,也黯然失色了,大概我们都没想到,这个春节放假时间会因此延长,很多企业都推迟了复工,学校至今没开学,但好在如今的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已有27省恢复客运班线,这说明,大部分省城的交通基本恢复了。

2月25日消息称,截至24日,27省恢复客运班线,或者为农民工提供包车服务,客运班线包含省际、省内,浙江、福建等省份有序地做好包车运输的组织工作,自春节以来,约47.7万农民工被顺利运送。在2月16日至22日这段时间,公路车流明显增多了,环比上周有了大幅增长。

客运班线有序恢复

从城市公交来看,35城轨道交通正常运营,一共有505个城市持续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地面公交服务,115个地级市、158个县级市也有序地恢复了地面公交。在高速公路省界、服务区等处,包括客运站、客运码头,也都设置了卫生检疫站,原有1.7万处,目前已减少了约9000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