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交通运输部最新回应公布

疫情防控效果很好,但是并不能够代表可以放松疫情控制措施,我们需要时刻做好防疫的工作,这点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如今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也会为更好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返工需要,所以客运班线将会逐渐恢复。

客运班线最新消息

中国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范振宇在发布会上表示,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截至24日,27个省份已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在乘客之间也需要做好个人登记信息,并且乘客需要全程戴口罩乘坐。

截至2月24日,27个省份恢复了省际省内的客运班线或者包车,特别是浙江、福建等26个省份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扎实有序做好农民工返岗包车的运输组织工作,春节以来累计运送农民工达到47.7万人次左右。而目前车流量也增加了,所以市民也需要做好防疫措施,希望大家都需要遵守各种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