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后最适合旅行的城市 你最想去哪?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外出旅行的,特别是喜欢旅行的人,在一些节假日的话肯定是少不了去不同的城市中旅行了。不过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减少出行的,那么在疫情后最适合旅行的城市有哪些呢?

疫情后旅行如何

去到不同的城市旅行其实是可以感受到一座城市中的风土人情的,更是能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了。相信计划在今年春节旅游的人是不少的,但是都是因为疫情的爆发,大家不得不取消了行程,那么在疫情过后,旅行的话你最想去哪里呢?

疫情后旅行的城市

其实在疫情结束后,值得去旅行的城市还是有不少的。首先可以去希拉穆仁草原,在呼和浩特附近,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农历五月十三,会有“祭敖包”仪式,游客不仅可以观赏草原美景,品味草原游牧民族的豪迈心情,还可以参与隆重的“祭敖包”仪式等等的。

旅行去哪比较好

还可以去响沙湾的,这是国家5A级景区了,它地处库布其沙漠的最东端,是集观光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大型综合性的沙漠休闲景区。另外月亮湖也不错,在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境内,是腾格里沙漠中的天然湖泊,它也被称作“中国湖”。除此之外,海南三亚、厦门鼓浪屿等线路依然会是大家非常热衷的旅游目的地。

当然,去往上海、杭州、黄山、成都、重庆、昆明、广州、长沙、大连、西安等旅游城市的人也可能非常多。尤其是在视频平台和热播电视剧中走红的“网红景点”是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打卡”目的地,所以你会选择去哪里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