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迪士尼将关闭 暂定关闭到3月15日

在不少的地方都有游乐园很是受欢迎的,特别是在不同地方的迪士尼很多时候人流量是非常多的,可是今年因为肺炎疫情的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都暂停营业了,现在又有消息称东京迪士尼将关闭,那么什么时候会开园呢?

东京迪士尼怎么样

东京迪士尼乐园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很多人去日本游玩的话,肯定也是会去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东京迪士尼暂定关闭到3月15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京迪士尼营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此前,位于中国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分别于1月25日、26日暂停营业。东京迪士尼从2月21日起开始采取防疫措施,要求有感冒症状的客人避免入园、在园区卫生间内放置消毒洗手液,也呼吁游客感到身体不适时及时和工作人员反映。

值得注意的是,东京迪士尼乐园管理方28日宣布,按照日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从2月29日开始,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临时关闭,暂定关闭到3月15日。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大家要减少外出,当然需要外出的话是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