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迪士尼将开放 入园票价有所调整

迪士尼是很多成年人和小朋友都喜欢去的游乐园了,每到节假日的时候游客量是非常多的,另外不同地方的迪士尼都有自己的特色,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而闭园,如今重新开放不少游客都有关注,继上海和香港的迪士尼恢复开放之后了,现在东京迪士尼将开放了,是怎么样的呢?

东京迪士尼开放时间

东京迪士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当然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如今官宣重开,入园票价有所调整,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京迪士尼乐园重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京迪士尼乐园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受疫情影响,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公园自2月29日起至3月15日临时闭园。不过官网的消息来了,园区计划于7月1日重新开发,届时园区将通过限制入园人数,并且需要提前在线上购买指定日期的门票才可入园。

东京迪士尼门票

想要去游玩的游客要注意,东京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后入园票价有所调整,单次入园券的成人票价格从7500日元涨至8200日元,12至17岁学生票价从6500日元涨至6900日元,4到11岁儿童票价保持4900日元不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