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车流量在明显回升

在不同的城市中交通都是越来越便利了,不同的交通工具有很多,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很多地方的交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现在就有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恢复之后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高速公路车流量

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疫情没过,出门肯定是要做好防护了,佩戴口罩是最基本的。还有近日不同的行业都开始复工,交通上也在陆续地恢复当中,全国公路车流量明显回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客运班线运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2月23日,27个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运行。累计有110个地级市、137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80个城市(占全部城市的67.8%)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3个城市正常运营。

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是统筹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和恢复交通秩序的基本保障。在2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范振宇在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全国公路车流量在明显回升。2月16日至22日,高速公路客货车的流量分别达到6344万辆和2225万辆,环比上周分别增长了95.4%和136%。你老家客运恢复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