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卢浮宫暂时闭馆 重新开放时间需等待另行通知

卢浮宫是巴黎必去的博物馆之一,而且,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每年迎来不少游客。去卢浮宫博物馆的朋友注意了!现在卢浮宫暂时闭馆了,在3月1日上午就停止了接待游客。不过,卢浮宫在当天中午的时候才正式宣布闭馆的。

法国卢浮宫

相信有很多人都过去卢浮宫博物馆,曾居住过有50位法国国王以及王后,其中,卢浮宫博物馆的蒙娜丽莎的微笑画作吸引了大家。然而,由于受新冠肺炎影响,现在卢浮宫暂时闭馆,具体重新开放时间还需等待另行通知。

法国卢浮宫当地时间1日因工作人员担心新冠肺炎疫情拒绝上班而被迫闭馆,目前不清楚何时能够重新开放。据记者了解,卢浮宫当天上午就停止接待观众,但没有发布正式消息,不少前来参观卢浮宫的人在门口等待数小时,直到中午时分卢浮宫官方才对外发布正式消息,宣布上午闭馆,到下午又宣布1日全天闭馆,何时重新开放需等待另行通知。

了解到,当时卢浮宫博物馆的300名员工临时投票,结果有298人投票支持“暂停开放”卢浮宫博物馆的决定。随后,卢浮宫博物馆方面旋即宣布全天闭馆,并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闭馆公告,游客可办理退票。

目前卢浮宫具体开放时间并无定论。3月2日,卢浮宫博物馆还将举行另一场有关防疫的会议,届时工会代表和管理层人员都将参加,员工们也将继续开会,商讨如何加强防范。据悉,受法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2019年10月24日开幕的卢浮宫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纪念大展已于2月24日结束,比原定计划提前两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