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法国卢浮宫闭馆 卢浮宫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你去卢浮宫博物馆游览吗?相信有很多人去过了,卢浮宫博物馆里面的艺术藏品种类非常丰富。然而,现在法国卢浮宫闭馆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新冠肺炎,卢浮宫的工作人员拒绝了上班,因此,卢浮宫宣布暂时闭馆。

卢浮宫博物馆

去卢浮宫博物馆的人都知道里面有四大名画,为了观看艺术藏品,各国的游客都有,每年接待很多来自各国的游客。据了解,现在法国卢浮宫闭馆,主要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3月1日至今仍处于闭馆状态。那么,卢浮宫什么时候恢复开放呢?

法国卢浮宫当地时间1日因工作人员担心新冠肺炎疫情拒绝上班而被迫闭馆,目前不清楚何时能够重新开放。3月2日,卢浮宫仍然闭馆,这是继3月1日之后,卢浮宫继续保持关闭状态。卢浮宫入口处放置了有法文、中文等多种语言的标语牌,上面写着“今天卢浮宫的开放已经推迟。我们将尽快通知您可能的开放时间,感谢您的谅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仍有一些游客在入口处等候,更多的人放弃了等候,只是在入口处拍了照片便离开了。据悉,卢浮宫去年接待的960万游客中,近四分之三来自国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