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起房贷利率重签 将会影响到你月供多少

其实我们买房之前,都会查看房贷利率的,毕竟这点对于我们百姓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房贷利率太高,那自然就是我们不能去接受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今起房贷利率重签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贷利率多少

选择一,固定利率。选择固定利率后,你的房贷就是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不受LPR利率变化影响;选择二,“LPR+加点”浮动利率。LPR是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是央行2019年新推出的机制,LPR每月公布一次,可升可降。加点数值=原合同当前的执行利率水平-2019年12月发布的LPR,加点数值确定后固定不变。

也就是说,选择“LPR+加点”浮动利率,你以后的房贷利率会随着LPR变化,会影响月供多少。百姓更是需要注意啦,你只有一次选择权,所以在转换之后那么是不能再次转换了,转换工作自2020年3月1日开始,原则上应于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