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鼓浪屿将恢复开放 将于3月6日向公众正式开放

说起鼓浪屿,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每年鼓浪屿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的,但是随着疫情的发生,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鼓浪屿暂停开放了。不过近日,据报道称鼓浪屿将恢复开放了,将于3月6日起恢复向公众开放,你会去游玩吗?

鼓浪屿开放时间

日前,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3月6日起,包括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厦门多个景点将恢复向公众开放,厦鼓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游客须佩戴口罩进入景区。

近期,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所以我国部分景区也陆续开放迎客了,有些景区吸引了许多游客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厦门鼓浪屿3月6日起恢复向公众开放了,包括了多个景区开放迎客,其中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所以大家可以去鼓浪屿游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