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节是几月几日 2020年放假时间安排情况

作为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清明节是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节日,因为按照传统,很多人在清明节期间都要祭祖,所以清明节也有法定假日,不知道今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呢?2020年放假时间安排情况是怎么样的?

清明节放假安排

清明节也叫踏青节,人们会去扫墓、祭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所以每年清明节放假,出行的人也非常多,不输于春节放假,买车票回家的人都特别多,至于2020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据了解,清明节一般没有固定的日期,通常都在4月5日,但2020年不是。

据悉,2020年清明节是4月4日星期六,正好是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放假时间也就很好安排了,不需要调休,与周末连休,据2020年放假时间安排情况得知,今年清明节的放假时间,具体为4月4日至4月6日,一共是3天。当然,如果觉得3天不够,也可以拼假,自4月7日起请假4天,再同周末连休,就能拼出9天的假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