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节是几月几日 2020年最新放假安排

不知不觉,2020年3月份又来到尾声,这个时候又将迎来4月清明节假期了!那么,2020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呢?还有放假几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卡2020年清明节最新放假安排吧!好让大家提前安排好假期时间。

2020年清明节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五个节气。然而,2020年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的时间是4月4日,那么今年清明节放假几天呢?

大家要注意!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表来啦!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得知,2020年清明节假期从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一共放假3天。

然而,现在处于疫情期间,希望大家在清明节日期间需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一切防护工作,并且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