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宽带多少兆够用 安装移动宽带一年多少钱

说到宽带,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生活的很方面都不离不开网络。如今家庭宽带的选择方式有很多,那么对于一个家庭宽带多少兆够用呢?要是安装移动宽带一年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宽带100兆是什么概念

目前,家庭宽带分别有10M、20M、50M、100M等等之类的,至于安装多少兆够用的问题,这个需要根据每个家庭用网需求量来选择合适的套餐,毕竟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现在小编在家里安装的是50M,看看电视、打打游戏、玩玩手机等基本已经够用了。

通过光纤网络或高速TD-LTE网络向您提供宽带服务,满足全家高速上网、网上购物、视频点播、网络游戏、远程教育等业务需求。不同的档次,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比如,2020年移动光纤4G套餐领宽带338元档,领宽带+魔百和,宽带速率1000M,合约期2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