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系列官宣 将于3月26日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经常更换手机的人肯定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这华为P40的手机是多数人期待的了,现在这华为P40系列官宣了,什么时候发布呢?

华为新机将发布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买了新机不久,就又有新的手机出现了,华为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品牌了,就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发布,该系列的手机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P40系列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0日消息,华为终端公司官宣:全时超清,时代先机,3月26日,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作为华为在2020年的首款旗舰,P40系列承载了华为很高的期望。

华为官方放出的短视频中,隐约可以看到P40系列背部凸起的相机模组,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P40 Pro采用前置双打孔前摄设计,前置双摄有望达到3200万像素。背部则配备五颗摄像头,主摄为5200万像素,另外四颗分别是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ToF镜头,支持最高16合1像素技术,支持10倍光学变焦,搭载麒麟990处理器。

至于华为P40系列价格方面,华为P40潮流配色8GB+128GB版售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887元),8GB+256GB版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677元),8GB+512GB版售价1249欧元(约合人民币9861元)。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