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85家门店将提供堂食

海底捞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对于吃货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在不同的季节和三五好友去吃一顿海底捞了。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餐饮业也是有受到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海底捞将恢复营业了,都有哪些门店恢复了呢?

海底捞价格多少

海底捞品牌于1994年创始于四川简阳,自1999年起逐步开拓西安、郑州、北京等市场。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去吃过海底捞的消费者应该都是能够感受到海底捞的服务的。

海底捞明起恢复堂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2日起,海底捞火锅在15个城市,首批85家门店将恢复营业、提供堂食。不过,15个城市中并不包括北京,分别是成都、佛山、海口、杭州、呼和浩特、江门、茂名、南京、青岛、三亚、厦门、台州、西宁、湛江、诸暨的。

海底捞恢复营业

这海底捞价格看开设的酒店等级、使用的食材。截止2019年12月,低价格的50元左右一位;高价格的可达到每位120元左右。海底捞用餐时几乎所有的菜都可以点半份的,两个半份比一个一份的量要更足,所以半份既能让自己对菜品有更多的选择。那么在海底捞恢复营业之后,你会去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