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节放假时间2020 国家规定放假有几天?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大家都知道自古以来我国在清明节有着祭祖的习俗,所以在这天许多人都会选择回家祭祖和踏青的。但是现在,有些人开始关心清明节放假时间了,如今清明节放假时间2020出来了,你知道放假有几天吗?

清明节习俗

不得不说,一眨眼马上就到清明节了,其实清明节是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而且扫墓祭祀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可是,你知道2020年清明节是哪一天呢?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是4月4日,放假时间怎样安排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据了解,2020年清明节是2020年4月4日(周六),农历三月十二。放假时间按排如下:2020年4月4日(星期六)-2020年4月6日(星期一),一共放假3天。其中2020年4月4日为清明节,国家规定假日放假一天,恰逢星期六正常休息日,所以延顺至2020年4月6日(星期一)补休,而4月5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