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note9发布会 全系共三款新机将亮相!

红米手机已经是一个独立品牌了,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红米note9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据称这是Redmi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布会,并且今天将把红米note9全系共三款新机将亮相出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红米新机

之前爆料称,红米NOTE9系列拥有红米Note9Pro和红米Note9ProMax两款,临近发布,现在红米Note9也曝了出来,而且将会首发联发科的新处理器。那么这三款手机会有什么特点呢?在红米note9发布会之前,赶紧和小编先睹为快吧!

据了解,一款搭载联发科P75处理器,对应的应该就是红米NOTE9;红米Note9Pro,则是会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景深四摄。红米Note9ProMax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今天会不会登场暂时未知。

外观方面,三款手机应该都是居中打孔+后置四摄的组合,差距应该会在充电速度,处理器和相机参数上。至于其他参数以及售价方面具体情况,咱们还是坐等今天红米note9发布会上揭晓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